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自主网络票务系统上线

2014年11月06日2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自主网络票务系统上线

  中新网北京11月6日电 (记者 应妮)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自主网络票务系统6日在京上线,这是中国儿艺成立58年来首次研发的网络票务系统。该系统的开通标志着中国儿艺进入电子票务、票务分销、监管后台的票务运营管理新模式。

  中国儿艺院长尹晓东说,网络售票系统的建立,打造了中国儿艺立体化多渠道的售票网点和途径,使观众能在第一时间用最便捷的方式就能买到合适的演出票,提高了剧院的运营水平和售票效率,缓解演出前购票高峰压力,使剧院的演出更好地良性发展。

  据介绍,这一系统搭建“随时随地、方便快捷安全”的购票平台,通过互联网、手机网、电话网的三网整合,开通了窗口直接购票、网络售票、微信购票、手机购票、电话订票、自助购(取)票等6种线上线下购票方式,还提供给观众票务查询、预订、观演信息指南等多项服务,实现了信息查询、购票、取票等全过程高品质的智能型服务。

  为了推广这一新方式,11月6日至8日三天,通过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售票系统官方网站和手机微信购票用户购买新戏《小飞侠彼得·潘》前三场的演出票,即可享受演出票原价基础上5折优惠(每个用户限购4张),今后凡是直接通过中国儿艺官方网站和手机微信购票的观众均可享受单张票价88折的优惠。

  发布会现场,中国儿艺还与六家票务代理公司签订代售票协议,春秋永乐票务公司总经理杨波说,中国儿艺自主票务系统的建立,标志着中国儿艺作为国家艺术院团从艺术生产拓展到演出经营管理专业化、现代化的跨越式发展。(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