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三打白骨精》郭富城演孙悟空 网友:牛魔王改行技术强

2014年11月06日07:59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日头条:郭富城出演孙悟空

  牛魔王变脸美猴王,不过那是猴年马月的事情

  ■ 新快报记者 刘嫣

  昨天下午,星皓電影官方微博宣布,新一部《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中的“孙悟空”一角,将由郭富城来扮演。消息一出,网友们也议论纷纷——牛魔王改行成美猴王,技术很强。

  在《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中,甄子丹扮演美猴王,而郭富城扮演牛魔王,两个角色都备受好评。而这次选择外形俊朗的郭富城演绎新猴王,主要是因为他扎实的舞蹈功底能够胜任高难度的动作设计。据悉,郭富城为此角色已秘密训练近三个月,面对孙悟空这个史上最难演绎的角色之一,郭富城将如何诠释新猴王无疑是全片让观众期待的一大看点。

  星皓此次投拍的《三打白骨精》已于今年8月下旬在电影局立项,电影局官网上公示的剧情梗概基本忠于原著,讲述了师徒四人在西行的路上,白骨精为夺唐僧而巧设圈套,被孙悟空识破,屡次受挫。唐僧却误会孙悟空滥杀无辜,将其逐出师门。白骨精趁虚而入,掳走唐僧。悟空闻讯前往营救,彻底击溃白骨精。师徒冰释前嫌,重新上路。

  第一部《大闹天宫》的香港导演郑保瑞将继续担任本片导演,曾担任《画皮2》等片的编剧冉平操刀此次剧本创作,整个摄制团队多达800多人,将在江苏无锡和新西兰等地取景拍摄,特效部分也将继续邀请好莱坞顶级特效团队打造。影片已经确定于2016年猴年春节档在全国公映。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