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北京文联“网上剧本超市”开张

2014年11月09日15:1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文联“网上剧本超市”开张

  记者日前从北京市文联获悉,第二届北京剧本推介会的第二次征集已经开始。在北京市文联官方网站的首页上,有醒目的“剧本超市”入口。

  记者从北京市文联了解到,此次剧本征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是对今年春天剧本推介会第一次征集的延长,而网上剧本超市的方式,更方便全国各省市和海外的作者报名。报名时间从11月5日到12月5日,为期一个月。

  市文联党组书记陈启刚表示,参加剧本推介会的作者多数是草根,创作过程艰辛,他们需要这样一个平台,如果在这个环节没有对接好,对优秀创作资源是极大的浪费,这就更需要政府牵头出力。“剧本超市这个概念就算是在国外也没有人尝试过,但不是说国外不这么做我们就不能尝试。”陈启刚说,“我们文联先做起来,这是个慢功夫,可能需要很多年的培养,这个市场才会成熟。”据悉,征集作品结束后,文联还要主办一场大型的剧本推介会。(记者陈梦溪)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