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首批文艺志愿者招募启动 “网上文联”将进行辅导

郭佳

2014年04月03日10: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上文联”平台将实现个性化辅导

  北京市文联首批文艺志愿者招募昨天启动,4月7日起开始接受报名,将历时一个月,报名者可登录千龙网或北京文联网查询招募公告。

  据悉,此次招募将采取自荐和他荐两种方式,在通过社会公开招募的同时,还将以市文联所属文艺家协会、区县文联和产(行)业文联等相关单位为依托,用提名推荐的方式进行招募。通过招募,将选派具有文学、戏剧、美术、书法、音乐、舞蹈、摄影、民族民间艺术等专长的文艺工作者和艺术院校师生,定期到北京地区乃至天津、河北的学校、各区县街道、社区和北京对口援建城市,为文艺爱好者开展文艺支教和文艺演出志愿服务。同时将志愿服务与基层采风创作结合,建立一批文艺志愿服务基地和文艺作品创作基地。

  此外,市文联负责人陈启刚介绍说:“一旦信息化程度到位,‘网上文联’这一平台将实现个性化订制的网上教学辅导。”

(责编:陈少娜(实习生)、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