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Rain赞红颜“邢露”刘亦菲太漂亮令他忘光台词

程雪超

2014年11月09日09:2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Rain赞刘亦菲太漂亮令他忘光台词

  刘亦菲

  Rain

  《露水红颜》在京举行首映礼

  本报讯 前日,爱情大片《露水红颜》在京举行首映礼。片中痴情贵公子“徐承勋”的扮演者、韩国男星Rain,与红颜“邢露”的扮演者刘亦菲牵手相约,承诺为电影票房奉献跳舞表演,导演高希希也大胆放话要与Rain一同跳舞。

  现场,刘亦菲以一身金色礼服亮相,Rain则是在当天从韩国飞至京城,两人自从拍戏之后许久未见,此次再次相见却并未生疏,赞美之词频出。Rain不时称赞刘亦菲是他见过最棒的女演员,专业又体贴,“第一次见到刘亦菲时,觉得她太漂亮了,之前很努力背的中文台词一下子全部忘记了”,说到激动处,Rain更是用电影中台词“邢露,我爱你”来取悦女神。刘亦菲也赞Rain是他的偶像,非常聪明,“第一天拍戏时说的还是中文,偶尔我会临时改词,但Rain每次都会连贯地接上,虽然语言不通,但两人凭眼神就可以流畅沟通。”

  Rain被问起对中国的印象时,他始终惦记着中国的美食,同时还秀中文说:“大家好,我爱你们。”向中国粉丝示爱。在片中Rain的哭戏让很多观众折服,被问到独特的哭功秘诀时,Rain很调皮地称:“因为我的眼睛有点小,眼睫毛总是扎到我的眼睛,再加上看见刘亦菲非常投入,所以眼泪会比较容易流出来。”

  作为光棍节档爱情大片,Rain和刘亦菲大谈光棍节“脱光”攻略,Rain鼓励大家要勇敢表白。谈及影片票房,Rain承诺,如果大家每人都看十遍《露水红颜》,他就会给大家跳舞,导演高希希也大方表示为了票房,会豁出去和Rain一同跳舞。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