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北京东城老字号服务APEC 提供京味十足产品

龚棉

2014年11月10日10:3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东城老字号服务APEC 提供京味十足产品

  吴裕泰为APEC会场提供老北京四季茶、同仁堂为来宾展示制药工艺、盛锡福展出兰呢圆顶帽……APEC会场随处可见东城老字号的身影。而这些在APEC会议上体现浓郁北京特色的产品,将在双11期间集体网上促销。

  据了解,此次APEC会议期间,有十余家东城区老字号,为APEC提供京味十足的产品与服务。记者从东城区商务委了解到,由东城区商务委、商联会、老字号协会共同推出,“东城区老字号O2O活动”前天正式启动。促销活动从昨天起至11月11日,从“数字东城”网站上,可以找到16家商户促销导览页面。

  东城区老字号O2O活动集结了同仁堂、北京珐琅厂、盛锡福、吴裕泰等16家东城老字号,集体触网“双11”,线上线下联动销售,销售主打产品多是APEC会议上提供或展示的物品,多种产品在天猫旗舰店有满减活动。

  “很多人想到买老字号的东西,十有八九会去门店购买。”东城区商务委主任刘健介绍说,“其实,东城老字号很时髦,在东城区老字号协会的帮助下,集体在京东、天猫上开了网店。”

  刘健表示,老字号协会要帮助老字号企业借助信息化手段拓宽销售渠道,不满足于在北京有响当当的知名度,还要借助网店将产品销往全国各地。(记者龚棉通讯员洪珊)

(责编:黄维、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