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APEC“国礼”昨起发售 最高售价达99800元(图)

李佳

2014年11月15日08: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PEC国礼昨起发售

  从昨天起,习大大送给APEC小伙伴的《四海升平》景泰蓝赏瓶,彭阿姨送出去的《繁花》手包套装、《和美》纯银丝巾果盘等国礼正式在北京工美首发,三款各发行8000套。

  以往国礼一直蒙着神秘的面纱,这次,三款国礼首次走下神坛,进入了寻常百姓家。在王府井工美,北京青年报记者看到很多市民闻讯赶来一睹国礼的风采,其中《四海升平》景泰蓝赏瓶典藏版,用无纹饰的底座替换了原来雕饰繁复的底座,《繁花》手包套装中的京绣丝巾则替换成了色彩更加丰富的真丝喷绘丝巾,更加百搭,更适宜日常的佩戴和使用,这两款国礼售价为39800元。另一款《和美》纯银丝巾果盘售价99800元。

  与三款国礼同步上市的还有2014年APEC会议领导人及配偶入选8套礼品。首批上市的有《大唐风韵》景泰蓝赏瓶、《长安富贵》景泰蓝赏瓶、《太平聚瑞》祈福赏瓶、《太平长安》足银如意、《四季康宁》画珐琅养心壶、《凝香》京绣手包套装、《聚瑞》京绣手包套装。其中,《大唐风韵》景泰蓝赏瓶、《长安富贵》景泰蓝赏瓶、《太平聚瑞》祈福赏瓶各限量发行15000套,《太平长安》足银如意限量发行10000套。

  北京工美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工美集团旗下的德胜门工美大厦、王府井工美大厦、工美艺城网及苏宁易购工美旗舰店,均已开始正式对外销售。

  摄影/本报记者 汪震龙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