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为激发灵感男子吸毒被抓 自称知名艺人引猜测

池海波

2014年11月18日09: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吸毒被抓 自称知名艺人引猜测

  本报讯(记者 池海波)昨日记者获悉,根据群众举报,朝阳公安分局将台派出所的民警在滨河一号小区,将一名涉嫌吸毒的男子抓获,其尿检可卡因呈阳性。这名男子在被警方控制时,自称是香港音乐制作人的说法引来无数网友猜测其真实身份,而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虽然该男子确实从事音乐制作的工作,但并非娱乐圈中的知名艺人,而是一名从事音乐后期制作的人员。

  据悉,在案发两天前,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从一名外籍男子手中购买毒品可卡因吸食,随后民警立即来到被举报男子居住的滨河一号小区。民警敲开房门后,一名抱着两个月大孩子的男子出现在房间里,男子称妻子正在外出买菜。同时,对于被指控吸毒的事实男子矢口否认。

  5分钟后,男子的妻子赶回家中,看到丈夫在家因涉嫌吸毒被民警盘问,抱着婴儿的她被吓得当场大哭。由于孩子尚小而且其妻子情绪激动,民警并未对男子家中进行搜查。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在尿检中发现男子的可卡因呈阳性。在事实面前男子才承认自己当天下午刚刚吸毒,并称毒品是从一名外籍男子的手中购买。经审查,男子现年32岁,是一名香港音乐后期制作人。他称这些年自己一直住在北京,他和妻子结婚多年,为了激发自己的创作灵感才染上毒瘾。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