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昆曲票房创历史 大师版《牡丹亭》开票两小时售罄

2014年11月19日08: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昆曲票房创历史 大师版《牡丹亭》开票两小时售罄

  本报讯(记者 郭佳)近两年舞台演出从开票到告罄的速度因《喜剧的忧伤》和程派名旦张火丁专场而屡创纪录。昨天,又一部戏曲演出跻身这一阵营——将于12月13日、14日在天桥剧场上演的由18位古稀艺术家联袂的“大师版”昆曲《牡丹亭》,昨日中午12时在天桥剧场开始售票。开票两小时后,上下两本的演出票已全部售罄,创下昆曲演出的历史。

  开票前,现场就已聚集了上百位观众,首位排队的观众是来自北京大学“京昆社”的学生。他早晨8点就已来等候,买到票后更是开心地称自己早5点便起床赶来终于如愿,并与北方昆曲剧院的领导在票卡前合影留念。据悉,此次演出的票价从180元至1680元共七档,开票20分钟后售票已达八成,中低价位票几乎售罄。此时因现场观众担心网上开票后现场无票可卖,主办方临时协调安排提前发放号码,尽最大努力让现场每一位观众都能够买到票。由于现场购票观众皆为昆曲戏迷,大家自发组织监督维持现场秩序,齐心杜绝“黄牛”扰乱市场。在戏迷的努力下,也让此次演出实现了“0黄牛”售票。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