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巩汉林过武林高手瘾 直言明年没参加春晚的计划

2014年11月17日08:4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11月15日,山东卫视在京举办电视剧《少林寺传奇藏经阁》首播会,主演巩汉林(右图)、张倬闻等到场。巩汉林坦言在剧中过了一把武林高手的瘾。

《少林寺传奇藏经阁》将于11月18日在山东卫视开播,《少林寺传奇藏经阁》由拍过《神雕侠侣》《鹿鼎记》等热门剧的香港导演马玉辉执导。巩汉林在剧中演的田和仁是个黑道高手。对于演武林高手,巩汉林表示很过瘾。

春节将近,作为曾经的春晚常客,巩汉林说他明年没有参加春晚的计划,也没有收到节目的邀请。巩汉林表示“宁缺勿滥“,“如果我不能超越自己,甚至还不如以前,那挺没劲的”。(记者许青红)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