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谷歌携手迪士尼首席动画师推出新片《Duet》

2014年11月19日10: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携手迪士尼首席动画师推出新片《Duet》

   原标题:谷歌携手迪士尼首席动画师推出新片《Duet》

   据美国科技博客Gizmodo报道,昨晚,我曾有过一段纯粹的奇妙之旅,仿佛专门为我而存在。当时,我生病卧床,凌晨3点依旧咳嗽喷嚏不断。于是,茫茫然拿起手机,却惊奇地发现屏幕上出现了一个蓝色光点。

   轻点它,我的手机化身为一扇直通迷你世界的窗口,绝不亚于皮克斯动画中的胜境。一对可爱的手绘小男孩和小女孩不断舞蹈,渐渐由小孩成长为大人,成为你在图中看到的一对爱人的形象。黑暗中,我的眼睛追随着他们的舞步,看着他们的生命画卷在我眼前展开。这种感觉,真的非常神奇。

   今早,我发现这并不是遥不可及的魔法,而是谷歌最新推出的动画项目《Duet》,由迪士尼首席动画师格兰·基恩创作。在恰当的时间、恰当的地点看到了恰当的作品,这才让我有了如此深的感触。

   有没有那样一款应用,也曾让你感到特别?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