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羽泉”组合成军16年:我们是最勇敢的兄弟(图)

侯艳

2014年11月19日08:0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们是最勇敢的兄弟

  16年一路走来,两人自称是最勇敢的一对兄弟。京华时报记者王俭摄

  11月18日,羽泉在京举办“羽泉2014新品发布会”。12月24日,羽泉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敢爱”羽泉2014圣诞演唱会。

  发布会当天正好是陈羽凡的生日,胡海泉将生日蛋糕端上舞台,还给陈羽凡颁了一个中国好搭档的称号。陈羽凡则坦言,自己没有看错人,胡海泉是值得永远在一起的好兄弟。“16年一路走过来,我们算是最勇敢的一对兄弟”。

  >>化身经理

  胡海泉介绍新专辑

  发布会现场,羽泉成员之一胡海泉首先登场,化身产品经理介绍羽泉第十张概念硬件专辑《敢爱》系列“硬件”产品。该系列产品将羽泉的音乐与充电宝、蓝牙音箱、罩耳式蓝牙耳机、入耳式耳机、红酒、褚橙等数十种不同类型的硬件产品用流媒体服务嫁接起来,伴随消费者对硬件设备的购买,就可以听到羽泉的新专辑《敢爱》。新专辑是没有专辑的专辑,拥有专属二维码。购买任何《敢爱》系列“硬件”产品,扫产品封面上的二维码就可以直接听到歌。而“敢爱”羽泉2014圣诞演唱会则是一场不在现场的现场,“可以在线上看到羽泉的激情和正能量力。”

  >>主打感情牌

  陈羽凡深情告白

  随后登场的陈羽凡则主打感情牌。回首羽泉组合成军16载,陈羽凡感慨良多,其中不乏对好兄弟胡海泉的深情告白。陈羽凡坦言,和胡海泉牵手16年,自己没有看错人,胡海泉是值得永远在一起的好兄弟。当陈羽凡准备走下舞台时,胡海泉还举着蛋糕登场,为11月18日生日的陈羽凡送上生日祝福。除了生日蛋糕,海泉还将“中国好搭档”的奖状颁发给羽凡。随后,羽凡相继收到“中国好兄弟”、“中国好儿子”、“中国好爸爸”等奖状。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