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撒娇女人"首映 周迅:终于有机会竞争最佳男主角了

2014年11月20日08:5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迅:终于有机会竞争 最佳男主角了

  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昨日首映。主演周迅笑称,自己这么多年终于有机会去竞争最佳男主角奖了。

  《撒娇女人最好命》讲述了周迅饰演的撒娇绝缘体“苦追”黄晓明的故事,因为碰上了深谙撒娇之道的情敌隋棠,周迅决定苦练撒娇技术。虽然开玩笑说自己可以竞争最佳男主角奖,但周迅随后解释说她不觉得自己扮演的张慧很Man,“张慧这个角色代表一种女孩,她心里很喜欢一个男生,可是她不知道该怎么表达,然后她喜欢的男生又喜欢上了像隋棠这样跟她完全相反类型的女生。”

  是否撒娇女人最“好命”,周迅认为撒娇还是要因人而异,有的男生喜欢撒娇的女孩,但也有男生不喜欢。周迅说,演完这部电影后,和朋友一起吃饭,“他们都会跟我说,来,演一个撒娇。我就在餐厅变成一个让朋友耻笑的开心果。”问及生活中是否会和丈夫高圣远撒娇,周迅说两人都不是通过撒娇来创造浪漫的人。

  男一号黄晓明因为在美国拍戏而缺席,昨日他通过视频效仿起片中的桥段,送给周迅一张硕大的“人情券”,许诺将在26日回国与观众见面,并将在现场“大尺度撒娇”。(文/记者肖扬 摄影/齐涌)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