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周杰加盟《致命移情》摆脱过往形象演失意律师

杨莲洁

2014年11月24日08:4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杰加盟《致命移情》

  摆脱过往形象演失意律师

  日前,游学美国归来的演员周杰加盟了王立新执导的惊悚悬疑电影《致命移情》,他在片中扮演“事业得意、情场失意”的律师陈永强,在人生的困境里找不到出路。周杰表示,陈永强不同于他以往塑造的“尔康”、“包拯”等影视形象,他更加的真实,自己也希望能出演这类有挑战的角色。

  据导演王立新介绍,周杰是《致命移情》的男一号,他在片中扮演律师陈永强。陈永强喜欢挑战各种高难度的案子,在业界赢得了很多赞誉,但家庭生活却并不如意。他因过度投入工作而忽视了家庭,同时又对妻子的外遇行为感到难以接受。妻子遇害后,陈永强被锁定为疑凶,他必须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找出凶手……王立新表示,他希望通过这个故事告诉观众,荣耀对于个人而言远远没有家庭重要,陈永强在探索真相的过程中也找回了自我。周杰则评价说,陈永强这个角色与他之前塑造的影视人物都有所不同,他非常的真实、接地气,他所面临的事业与家庭两难的困境是当下我们身边的人都会遇到的。周杰也承认,出演这样的一个角色对自己而言是一大挑战。他为此多次与导演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解读,试图更好地了解并诠释好这个人物。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