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上海出台意见 推进文化与金融融合

2014年11月25日08:13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出台意见 推进文化与金融融合

  原标题:推进文化与金融融合

  上海市文化金融合作座谈会昨天上午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会上正式发布了 《上海市关于深入推进文化与金融合作的实施意见》,围绕建立文化金融合作机制、拓展文化金融合作渠道和优化文化金融合作环境,推出16条政策,进一步加大文化与金融融合发展的力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麟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麟指出,推进文化金融合作是促进上海文化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要正确把握市场规律,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全力抓好政策落实,不断推动上海文化金融合作取得更大成效,为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社会主义国际文化大都市作出新贡献。

  会上,举行了上海市文化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投资签约和上海市文化产业小额贷款公司发起设立签约仪式。建设银行上海分行、交通银行上海分行、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分别与上海文广集团、上海报业集团、世纪出版集团和上影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静安区政府与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上海银行与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签署了合作协议。

  市金融办负责同志在会上解读了 《实施意见》,徐汇区、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了交流发言。市文化金融合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区县相关部门和各大商业银行、保险公司、投资基金、小贷公司、文化企业和园区代表200余人出席座谈会。

(来源:解放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