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陈学冬带领“熊孩子”开始国学之旅

莫斯

2014年11月28日08:5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学冬带领“熊孩子”开始国学之旅

  昨日湖南卫视《一年级》看片会上记者获悉,今晚节目中,陈学冬陈老师带领“熊孩子”到安徽开始国学之旅。手持戒尺的国学老先生汪瑞华手执戒尺,严厉纠正孩子们各种不规范,让马皓轩、西蒙子胆战心惊,一句“老师太暴力了”让看片会上的观众哭笑不得。

  今晚节目里,《一年级》熊孩子将来到安徽南屏体验一次地地道道的国学之旅,孩子们跟陈老师一起坐上飞机和汽车去旅行,也让现场观众大呼:“怎么突然有《爸爸去哪儿》的感觉?”与此同时,孩子们也将遭遇开播以来“最恐怖大BOSS”——装备传说武器“戒尺”的汪瑞华老先生。先生要求食不言寝不语、要求认真听课不得闹腾,有不少孩子都尝到了戒尺的滋味,马皓轩更是两眼泪汪汪。

  看片会后,汪老师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体罚孩子只是手段,不是目的,“我跟马皓轩也说了,虽然他受了不少委屈,但我内心很爱他,打他也是为了他好。”汪老师认为,自己的出现是节目中的“反面人物”,希望引起观众对于如何体罚孩子的思考和讨论。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