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中国邮政发2014年最后一套邮票 邮迷排长队

2014年12月02日15: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邮政发2014年最后一套邮票 邮迷排长队

  原标题:中国邮政发2014年最后一套邮票 邮迷排长队

  昨天,中国邮政发行了本年度最后一套邮票《元曲》,同时也是邮局为新用户进行2015年新邮预订的第一天,不少集邮爱好者一早就来到邮局门口排队等候。

  昨天一大早,位于和平里中街的东城区邮票公司还没到开门时间,很多集邮爱好者已经在门外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些来得早的人还自带了马扎或小凳,穿得厚厚的坐在队伍里等候。后来,为了防止有人插队,大家还自发地发起了号牌,至少发了100多号。

  据东城区邮票公司金副经理介绍,昨天是今年最后一套邮票《元曲》的发行日,很多邮迷像往常一样过来取自己预订的邮票,也有不少人来买零售票,同时,昨天也是2015年新邮预订对新用户开放办理的第一天,而他们邮票公司又是东城区唯一指定的邮票预订点,不少新用户为了避免来晚了订不上都早早地过来办理,“两件事赶在一起了,所以一大早赶过来排队的邮迷特别多,四五百张《元曲》邮票也在当天销售一空。”

  据了解,备受邮迷期待的、可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后进行立体赏析的2014年邮票年册也将于近几日陆续上市,全市各大邮票专卖店和邮票公司、邮局集邮柜台都能买到。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