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巩俐《三打》出演"白骨精":希望演出女王范儿

肖扬

2014年12月01日08: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巩俐全新尝试“白骨精”

  3D魔幻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已定档2016年大年初一上映,继之前宣布的郭富城后,片方日前宣布,巩俐将加盟该片,首次尝试3D动作电影的拍摄,演绎魔幻神话经典妖中女王——“白骨精”。

  巩俐之前从未涉猎过魔幻神话类型电影。此次出演《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对她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巩俐说:“电影中将有大量的3D拍摄和打斗戏码,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新鲜而好奇的,希望我饰演的白骨精会是一位女王范儿十足的妖精。”

  巩俐透露她已看了大量资料,研究之前各版“白骨精”的形象,此次也是巩俐和郭富城的首次合作。导演郑保瑞表示:“这一次将是史上最具魅力的孙悟空与最具女王气质白骨精的对抗,帅神女神约战大银幕,相信会比爱情片更好看。”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