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华鼎奖全球音乐百强榜揭晓 美歌手泰勒居榜首

2014年12月02日16:07    来源:宁夏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鼎奖全球音乐百强榜揭晓 美歌手泰勒居榜首

  新华社北京12月1日专电 第14届华鼎奖全球音乐满意度调查百强榜单1日在京揭晓,7次格莱美奖得主、刚刚摘得全美音乐奖“迪克·克拉克成就奖”的美国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位居榜首。

  据本届华鼎奖组委会秘书长王堃介绍,此次榜单通过对全国观众、听众的调查产生,从全球音乐数据中心3万名音乐人中挑选出600名在2013年11月1日至2014年10月31日有公开活动的音乐人作为调查对象,评价标准涉及基础要素、聆听价值、观众忠诚度。

  位列榜首的泰勒·斯威夫特1989年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其专辑《无畏的》获第52届格莱美奖年度专辑,专辑《红》获第47届乡村音乐协会奖巅峰奖。今年10月底刚发行的第五张专辑《1989》创造美国唱片市场近12年最高首周销量纪录,并获第42届全美音乐奖“迪克·克拉克成就奖”。

(来源:宁夏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