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徐纪周力挺黄海波:他犯了错误也付出了代价

曾俊

2014年12月02日08:1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纪周:海波犯了错也付出了代价

  《永不磨灭的番号》导演首度挑战家庭剧

  链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曾俊) 大型家庭伦理剧《团圆饭》将于12月6日登陆东方卫视,昨日该剧导演徐纪周携主演李光洁、马苏等全体主创在上海造势。接受采访时,作为知心朋友,徐纪周表示目前不好去打扰黄海波,但很愿意再次给他上戏的机会。

  黄海波因《永不磨灭的番号》和导演徐纪周成为惺惺相惜的朋友,被问有无第一时间去问候看望对方,徐纪周称还没有,“我等着他跟我联系啦。我跟他经纪人有打过电话,看他什么时候状态适合面对面接触。我觉得他还是先自己静一静,跟家人在一起。”

  有消息说,黄海波可能会转向幕后,对此徐纪周表示,“我希望外界更多的是对他有保护和呵护,他犯了错误也付出了代价,法律也惩罚了,我希望他能重新站起来,毕竟我觉得他是个很好的演员,很可惜的……希望有机会,社会方方面面都应该给机会,因为演员受到处罚以后能真正认识到错误,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积极的东西。”

  李光洁马苏形象大变

  《团圆饭》中,擅长“硬汉”题材的导演徐纪周首度挑战家庭剧,为此他很担心得不到观众认可,称如果不受欢迎,还是回去拍战争题材。谈及此次转型,他表示很讨厌国内荧屏家庭题材的狗血婆妈套路,而是要开创“喜high风”,“我们的故事都是靠荷尔蒙推动的,每个演员都呈现出和他们以往完全不同的一面,大家都要喜high,不然戏就被别人抢了,就是吃着肉饼吟着诗,一边轰着蚊子一边谈恋爱。市井气里的文艺腔,鸡飞狗跳的小清新。”

  剧中,李光洁扮演的大哥是个“要啥啥没有,干啥啥不行”的“废柴大哥”,邋遢的造型更堪比“犀利哥”,李光洁坦言,这个角色是所谓“吊丝”角色中最出彩的一个。此外,马苏饰演的大嫂白丽娟,同样在形象上大有突破。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