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百度文学牵手鲜果影业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电影启动

2014年12月03日14:39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度文学牵手鲜果影业,《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电影启动

  11月27日,百度文学正式成立,发布了包括“纵横中文网”、“91熊猫看书”、“百度书城”等子品牌在内的完整架构。

  秉承立体化挖掘IP价值,打造网络文学完整产业链的宗旨,百度文学与完美世界,巨人网络,华策影视,鲜果影业,千和影业等重要的泛娱乐合作伙伴在发布会现场签订战略签约,确定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开发原创作品立体价值。

百度文学牵手鲜果影业,《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电影启动

  在成立大会续篇章的影视论坛中,百度文学与鲜果影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联合出品的第一部电影——《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震撼启动。百度文学总经理刘丰、百度文学动漫主编马强、鲜果影业董事长马毅、鲜果影业常务副总裁石凤阳、《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漫画原著《比马大战记》作者CMJ等多位嘉宾见证了这一梦想照进现实的时刻。

  《比马大战记》漫画作者CMJ:理想与现实的十字路口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的漫画版《比马大战记》取材于漫画作者、著名漫画家CMJ的真实经历,是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对现实与理想的选择,所表现出的迷茫与反思。这部展现文艺青年初入社会的独白小品漫画,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年轻读者的强烈共鸣。

  百度文学与鲜果影业将CMJ的梦想变成了现实,CMJ表示没有想到梦想照进现实,在现场衷心地感谢了每一位捧场的朋友,并预祝影片大卖。

  百度文学立体化挖掘动漫IP,开端喜人

  纵横动漫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漫画平台,在作品数量与质量上,都达到了业界先进水平。同时,纵横动漫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出版集团开展积极合作,纵横中文网在2014年率先提出以IP为源头,切实提升影视动漫版权优势。

  百度文学总经理刘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百度文学的动漫平台及作品,表示《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启动发布是一个非常喜人的开端。百度文学将继往开来,实现其他作品全面的版权开发。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