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李云迪将成为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史上最年轻"评委

2014年12月03日08:3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12月2日电  (记者暨佩娟、杜一菲、周飞亚)12月2日,波兰驻华大使馆、云迪音乐公司及环球音乐公司在波兰驻华大使馆举行发布会宣布,中国钢琴家李云迪将担任2015年第十七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评委。李云迪将成为这一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评委。

  波兰驻华大使塔德乌什·霍米茨基在发布会上说:“因为肖邦,李云迪与波兰结下了不解之缘,他的演奏震撼了古典音乐界,有着当之无愧的‘巨星风采’,堪称国际钢琴大师。”

  李云迪表示,“担任肖邦大赛的评委是组委会给予我的最大肯定和支持。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地弘扬古典音乐,推广肖邦音乐。”


  《 人民日报 》( 2014年12月03日 22 版)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