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春晚剧组辟谣主持人尚未确定

2014年12月04日08: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晚剧组辟谣主持人尚未确定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昨天,有媒体报道称羊年春晚主持班底秘密确定,毕福剑、撒贝宁、高博和尼格买提、经纬及另一位神秘女主持有望组成春晚主持团队。昨日,京华时报记者联系了春晚剧组核实,春晚剧组对此予以否认,称此消息并非剧组权威发布。

   去年春晚由张国立、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主持,随着今年董卿赴美求学、李思思怀孕等消息传出,羊年春晚将由谁主持成为观众关心的话题。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新一届春晚的主持班底已经秘密确定,“朱军、董卿这些老面孔可能不会再出现,取而代之的则是央视主持界新的‘四大天王’——毕福剑、撒贝宁、高博和尼格买提,其余两位女主持则是经纬和另一位神秘人物。”据业内人士分析,根据往年春晚的节奏,主持阵容基本都是临近彩排才会正式公布,如今未到春晚“一审”便公布名单,消息并不靠谱。

   昨日,京华时报记者联系了春晚剧组核实,对于这一传闻,春晚剧组方面称,主持人目前还没定,“有媒体报道称《春晚主持再曝新消息小撒高博领衔新四大天王》,剧组对此声明,目前2015年央视春晚的筹备进度尚未进入到确定主持人人选阶段,此消息并非剧组权威发布。”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