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网传春晚节目单不实 主持人尚未敲定

2014年12月04日09:1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传春晚节目单不实 主持人尚未敲定

  原标题:春晚定主持?还早!

  网传新一届春晚主持人名单 央视迅速辟谣“还没定”

  李思思怀孕、董卿赴美学习,2015年春晚主持人的人选格外引人关注。昨日,网络上有消息称,高博、撒贝宁、毕福剑、尼格买提、经纬和一位神秘女主持将成为新一届春晚主持人。昨日下午,央视春晚宣传组就迅速做出了官方辟谣,尚未进入确定主持人人选阶段。

  昨天,网传新一届春晚的主持班底已经秘密确定,朱军、董卿这些老面孔可能不会再出现,取而代之的则是央视主持界新的“四大天王”——毕福剑、撒贝宁、高博和尼格买提,其余两位女主持则是经纬和另一位神秘人物。

  此消息一出,央视宣传组立刻做出反应,发布官方回应,“春晚主持人目前还没定!”“今天有媒体报道称《春晚主持再曝新消息 小撒高博领衔新四大天王》。剧组对此声明,目前2015年央视春晚的筹备进度尚未进入到确定主持人人选阶段,此消息并非剧组权威发布。”

  从往届的央视春晚筹备节奏来看,这一阶段确实不是确认主持人人选的时间。因为主持新秀李思思怀孕,春晚老将董卿赴美国学习等原因,本来就人员紧俏的女主持人人选就更加备受关注。

  除了去年冯小刚导演的春晚中选中了实力不凡的张国立以外,近些年央视春晚的主持人选几乎都是有过大型综艺节目主持经验的主持人。从消息中提到的这几个人来看,毕福剑已经顺利主持过三届春晚;撒贝宁曾经主持过两届央视春晚;电影频道的经纬没有过春晚主持经历,但是有过多次的电影颁奖晚会的主持经历;高博在这方面的主持经验则相对较少。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个国家级的春节晚会,主持人人选和演员一样,除了主持的业务能力以外,在公众面前的良好形象也是非常重要的考察部分。

  相关新闻

  网传春晚节目单不实

  此前,一则“2015年春晚节目单及演员表”在网络上广为流传,节目单上共有35个节目,成龙、李健、萧敬腾等均在其列。媒体就此节目单向春晚导演组求证时,宣传负责人马星予以否认,“网传绝不等于剧组的权威发布”。

  其实每年这种来源不明的节目单总能提前曝光两三次,而真正的春晚演员阵容和拟定的节目,至少要到春晚前一个月的联排进行时,才可能有权威发布。

  据新华网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