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美国“网络星期一”销售额增速放缓

2014年12月05日07:56    来源:中国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网络星期一”销售额增速放缓

   据新华社消息 据IBM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美国“网络星期一”在线销售额再创新高,但增速放缓,与此前预期基本相符。

   根据IBM数据分析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2月1日下午6时的统计结果,“网络星期一”在线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8.1%,增速明显低于去年的17.5%,平均每单消费额为131.66美元,与去年基本持平。

   根据IBM的数据,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在促进网络购物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增加。通过移动设备的网络浏览量约占整体浏览量的38.3%,同比增长三成左右。通过移动设备实现的销售额占网络销售总额的20.4%,较去年提高30.1%。

   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NRF)11月30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今年“网络星期一”的购物人数将低于去年,由2013年的1.32亿人降至1.26亿人。该机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修·谢伊认为,消费者对“网络星期一”热情下降源于消费者认为整个假日购物季他们都能在网上找到物美价廉的商品,而非局限在“网络星期一”。

   随着网络购物的兴起和迅速发展,2005年,紧接着感恩节周末的周一被商家炒作成为网络购物的节日,被称作“网络星期一”。(郑启航 高 攀)

(来源:中国文化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