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甘肃张掖旅游产业进入高速增长阶段

2014年12月08日09:22    来源:甘肃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甘肃张掖旅游产业进入高速增长阶段

   原标题:张掖旅游产业进入高速增长阶段

   记者近日从张掖市有关部门获悉,今年张掖市各类景区接待游客达1100万人次,同比增长46%,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1.8亿元,同比增长58%,旅游直接带动就业3万多人,全市旅游业发展进入了持续高速增长阶段。

   今年以来,张掖市从完善基础设施、创建精品景区、举办节会赛事、拓展客源市场、强化行业监管等方面入手,打造中国地貌景观大观园、暑天休闲度假城、丝绸之路古城邦、户外运动体验区四大品牌,狠抓旅游产业提速增效,着力提升“丝路明珠金张掖”整体形象。全市新建、续建重点旅游项目达58个,完成投资22.1亿元,组织实施精品景区创建工程,使全市国家4A级旅游景区达到了11家,围绕“畅游绚丽甘肃·发展丝路旅游”主题,组织举办了系列旅游主题活动,吸引了19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9个省区市的500多名国内外嘉宾和260家国内外企业参加,联合西安等丝绸之路沿线12个城市在北京、上海、杭州召开丝绸之路精品旅游推介会,不断开拓市场客源,助推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来源:甘肃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