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建行微电影引热议

2014年12月10日07:4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建行微电影引热议

   原标题:建行微电影引发热议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就坐在你对面,你却在玩手机。”建行手机银行日前推出的微电影《空气人》一语点出现代人之“痛”。《空气人》是一部具有科幻色彩的社会情感剧,男女主人公因沉迷网络,再度寻找真情的故事。建行推出的这部微电影聚焦生活,彰显出倡导真诚沟通的社会责任感。

   据悉,《空气人》的灵感来自建行手机银行“手机尽情摇”活动。用户通过手机银行完成指定条件的转账、缴费支付或投资理财交易,即可获得摇奖机会。这一活动不仅回馈了近千万元的奖品,更能让用户体验到手机银行强大功能:手机银行可查余额、查网点、进行转账汇款和生活缴费等。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