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王岳伦率“爸爸们”《爸爸的假期》中再捞金

任翔

2014年12月11日07:4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岳伦率“爸爸们”又捞金

  按照以往的惯例,今年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将再次推出大电影,才刚刚杀青,没想到杀出程咬金——王岳伦率领第一季的爸爸们又杀回来。

  发布会当天,王岳伦、郭涛和张亮一同亮相,从发布会现场播放的预告片来看,似乎又是一集《爸爸去哪儿》的外传。石头、KIMI、天天、Angela、成俊和成彬6个萌娃也在预告片中首度集体亮相。年初“半成品”《爸爸去哪儿》大电影拿下7亿票房,震惊整个电影界,连博纳老总于冬也说:“去年春节档博纳的《澳门风云》被不可思议的《爸爸去哪儿》撞了一下腰。像《爸爸去哪儿》这种电影拿到7亿元票房,让电影界震惊,又生气又无奈,不少电影人不知道电影艺术的未来应该去哪儿。”这次博纳也要来分杯羹,不过于冬表示《爸爸的假期》拍摄了60天,绝对是诚意之作。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