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周杰伦澄清“求婚成功” 公司称“只是逛街”

林虹汝

2014年12月11日08:1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杰伦澄清“求婚成功”

  周杰伦和昆凌在伦敦合影。

  

  最近两天,周杰伦的八卦一浪接一浪,先是有店员称12月7日晚周杰伦给女友昆凌买戒指,再有网友在伦敦遇到周董买结婚西装,更有网友爆料称,周杰伦已于伦敦当地时间12月8日晚12时,在海德公园向女友昆凌求婚。随后,周杰伦歌迷网官方微博证实了此消息,并号召各路粉丝“大家送上祝福吧”。

  不过,十分搞笑的是,周杰伦经济公司杰威尔表示,周杰伦与昆凌在伦敦逛街是事实,求婚一事则遭驳斥,该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悉周杰伦是否已求婚。他表示,周杰伦对婚事守口如瓶,唯一承认会在明年1月18日前娶昆凌,与大家分享他的喜悦。此外,所有事皆为“秘密”,他说:“杰伦不想讲就不会讲,我们也不会多问。”

  目前,仅能确定周杰伦与昆凌在伦敦拍戏兼婚前“蜜月”,过得相当快乐。针对两种截然相反的说法,网友们分析认为“纯属歌迷网官微热心过头”,因为“经纪人公司还是知道内情的。”但大家对偶像祝福的心情都是一样的美好。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