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凤凰传媒拟收购传漾广告66%股权 切入互联网广告领域

2014年12月12日08: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凤凰传媒拟收购传漾广告66%股权 切入互联网广告领域

   原标题:凤凰传媒拟收购传漾广告66%股权

   凤凰传媒昨天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凤凰数媒日前与峰移网络、传漾广告共同签署了《股权投资框架协议》,凤凰数媒拟投资约人民币3.465亿元收购峰移网络持有的目标公司传漾广告之66%的股权。此举表明,凤凰传媒将正式切入互联网广告领域。

   根据协议,峰移网络出让注册资本191.4万元对应股权给凤凰数媒。传漾广告估值按峰移网络向凤凰数媒所作的2014年承诺净利润的12-18倍PE确定。

   公告显示,传漾广告是一家互联网广告行业纯精准营销公司(大数据平台+乙方代理模式)。目前,公司已形成以互联网精准营销、技术服务,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三大业务板块,拥有11亿自动学习的Cookies,超过1000个品牌客户使用。拥有针对网站、代理以及广告主较为领先的互联网广告服务系统、富媒体投放系统。

   截至2014年7月31日,传漾广告总资产9563.88万元,净资产3169.59万元;1-7月份实现销售收入7448.45万元,净利润313万元(未经审计)。预计2014年传漾广告实现销售收入1.6亿元,全年完成净利润2500万元左右。

   凤凰传媒表示,传漾广告的产品线在行业中相对完整,覆盖了网络广告发布系统、检测系统等,收购传漾广告,有利于迅速切入互联网广告领域,实现凤凰传媒数字出版产业及互联网广告板块的跨越式发展。凤凰传媒股价昨天大涨5.62%。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