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哥伦比亚个人摄影展亮相首都图书馆

2014年12月12日2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哥伦比亚个人摄影展亮相首都图书馆

  中新网北京12月12日电 (赵颖)哥伦比亚“地之灵---塔巴塔·达萨个人摄影展”12日于首都图书馆开展,全面展示了哥伦比亚壮丽的自然风光与淳朴的人文风情。

  本次展览展出哥伦比亚摄影师塔巴塔·达萨的31幅摄影作品。以其独特的视角,运用灵动的色彩与高超的技法展现哥伦比亚的地杰人灵。眼前一幅幅生动的摄影作品,都让观者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哥伦比亚的富饶美丽的风土人情。

  文化部外联局副局长孙建华表示:“中哥两国政府历来重视开展双边文化交流,相信此次的摄影展将促进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对人民之间的了解发挥积极作用并增进友谊。”

  塔巴塔·达萨说:“这一独特的诠释国家风景的方式,也是一种邀请,邀请中国观众游历这片富饶的土地,让她的美丽惊喜到你们。我在游走观察这片土地的时候,发现的不仅是外在的景观之美,更重要的是心底所引发的共鸣和情感。”

  据了解,近年中哥两国文化艺术团组互访频繁,实施了多项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文化活动。自2012年起,中国文化部每年组派优秀艺术团组赴哥伦比亚执行“华艺新颜”中国文化展示项目;与此同时,哥方也积极组团派组来华,参加“拉美艺术季”、“加勒比音乐节”等中方主办的具有影响力的文化交流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明年是中哥建交35周年,双方都将策划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展览将于12月18日结束。(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