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多屏世界 品牌商如何营销广告?

2014年12月13日07:13    来源:光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屏世界 品牌商如何营销广告?

   原标题:多屏世界,品牌商如何营销广告?

   为了解哪些设备最受观众关注,美国在线(AOL)委托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Nielsen)进行了首次“视频广告关注度指数”研究。

   如果你指望电视或视频广告来推广你的品牌,下面的调研结果会让你退避三舍:大约有一半人在看电视时,会同时用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在所有屏幕中,超过一半的用户会被第二设备搞分心,而无法回想起品牌广告。这意味着如果试图通过电视广告销售自己的某款产品,将会变得越来越难。

   美国在线消费者分析研究部主管科特尼·亨斯勒(Cortney Henseler)认为,品牌商应该从中吸取经验教训。“有些事情,比如消费者的关注度,和商业广告息息相关……在多设备环境下,声音可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比图像还有用,电视广告需要在这方面下些功夫。”她举了个例子:你打算购买一辆新车,即使你正在看YouTube视频,当电视广告中提到一款汽车的名字时,你肯定会被吸引过去。

   调研报告还建议品牌商营销广告时把消费者关注度考虑进去。相比于手持设备上的短视频广告,电视广告商至少需要给消费者带来多少印象,才能达到同样效果呢?报告给出的答案是17%。如果消费者观看的是录制的电视节目,这一数字就会变成80%,因为必须把快进观看和跳过数字视频广告等状况考虑进去。

(来源:光明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