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国家旅游局回应亚航事件:涉事旅行社及领队将受处罚

2014年12月15日06:59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旅游局回应亚航事件:涉事旅行社及领队将受处罚

  原标题:国家旅游局回应亚航事件——

  涉事旅行社及领队将受处罚

  经济日报12月15日讯(记者郑彬)近日,4名中国游客在亚洲航空曼谷飞往南京的航班上出现的不文明行为,严重扰乱了航班正常秩序,致使航班返航,影响了其他乘客的行程,涉事游客已受到罚款及支付赔偿的处罚。

  事件发生后,国家旅游局对此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江苏省旅游局调查核实相关情况,对涉嫌违法违规行为给予严厉处罚。江苏省、南京市旅游部门拟将此事件向全行业进行通报,拟对涉事旅行社给予全行业通报批评并责令整改;拟对该旅游团领队未履行好文明旅游引导职责的行为,依据《出境领队人员管理办法》给予相应处罚;拟将涉事游客不良行为信息通过省旅游行业协会纳入个人信用不良记录。

  国家旅游局再次要求旅行社做好旅游团队出游各个环节的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工作。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