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念念》"开幕" 张艾嘉李心洁亮相

2015年04月12日08:5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艾嘉李心洁张孝全亮相

第二十二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昨日在京开幕,电影《念念》作为开幕影片展映,张一白、高群书、刘杰导演等作为嘉宾出席。本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将由来自全国高校相关专业的30位大学生和10位青年电影学者担任评委,自影片征集开始共收到310部国产影片,其中有34部影片成功入围主竞赛单元。颁奖仪式由脚部受伤的于丹主持。宁浩、顾长卫、陆川、高群书、徐静蕾等人被评选为十佳青年导演,《致青春》、《泰囧》等片被评为十佳电影处女作。

开幕影片《念念》讲述了大都市中几个年轻人对亲情与爱情的承担和奉献,导演张艾嘉携张孝全、李心洁、柯宇纶等主演现身与大学生见面。张艾嘉现场献唱《爱的代价》,更调侃称片中小孩与柯宇纶太像,是他的“私生子”。本片将于4月17日公映。

(记者 程雪超)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