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陆川与央视主播胡蝶结婚 宣传总监称“不便多解释”

2015年04月12日09:18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陆川与央视主播胡蝶结婚?

  ■网传陆川与胡蝶去民政局领证

  ■胡蝶

  宣传总监称“不便多解释”

  前日,据知情人爆料,导演陆川已与相恋一年的央视《朝闻天下》女主播胡蝶于2015年3月26日在朝阳区民政局秘密领证结婚。知情人士还透露,其实胡蝶是陆川的第二任妻子,陆川有一位姓张的前妻,二人于部队相识相恋,陆川在拍完《可可西里》后便离婚。其前妻出身部队高干家庭,离婚后也曾一度想从事影视行业,但发展非常不顺。

  有媒体就结婚的消息致电陆川的宣传总监,对方回复:“不要听信网上传言,我们也不便多做解释。”这种模棱两可的回答令媒体一头雾水,结婚是件喜事,不知道陆川方面为何如此遮遮掩掩。

  其实早在去年5月,风行工作室就拍到了陆川与胡蝶亲密出行的照片,两人手挽手一同逛超市,情侣关系俨然已经确定。当时外界还不知道陆川的这名新任女友的身份。同年10月,该工作室再次拍到陆川与该美女逛街、用餐,随即女方身份曝光,为央视《朝闻天下》女主播胡蝶。

  胡蝶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曾夺得第五届 CCTV 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冠军,随后进入中央电视台,先后主持《今日亚洲》《朝闻天下》等节目。胡蝶外形清秀靓丽,一度被网友与范冰冰作比。胡蝶出生于1983年,今年32岁,比陆川小12岁。

  陆川之前曾和秦岚有过长达5年的恋爱时光,但最后因性格不合而分手。之后又与张静初、唐嫣传过绯闻,但都不了了之。

  陆川胡蝶结婚的消息一出,立即引来网友围观,纷纷留言“祝福陆川导演”“胡蝶还是挺可爱的”,也有网友称“胡蝶比不上秦岚,不喜欢”,还有唐嫣的粉丝表示“终于还我们唐嫣清白了,不容易啊”。(新娱)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