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何炅:青春与年龄无关 永远不要放弃梦想(图)

肖扬

2015年04月14日09: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炅:青春与年龄无关

  跨界导演再添新人,何炅导演首秀电影《栀子花开》近日宣布进军暑期档,将于7月10日上映。监制黄磊,导演何炅以及演员李易峰、张慧雯、蒋劲夫等亮相,主创提出“不怀旧,正青春”的口号。

  2014年正值《栀子花开》花开十年,演唱者何炅变身何导,宣布《栀子花开》将会是一部送给那些不服输、不服老、不被现实改变的人的年轻态电影,何炅称:“电影讲述当下怀揣梦想的年轻人为爱情、为梦想不断成长、痛苦、蜕变的经历。我希望大家看到电影时不是唏嘘那个时候多好,而是发现原来我一直这么年轻。”

  几位主创纷纷表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青春,但是每个人对青春喜爱都是相同的。黄磊说:“青春其实根本用不着回忆,只要我们保持正确的心态,每一天都是青春年华。”对于自己四十岁的青春处女作,导演何炅信心满满,他表示,青春与年龄无关,大家只要保持年轻的心态,作出正确的决定,何时开始都来得及,“做什么事情,只要你想去做,就来得及。永远不要放弃我们的梦想”。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