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林更新出演"最萌赵子龙" 直言:按自己的方式演绎/图

2015年05月04日08:2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更新:按自己的方式演绎

  《武神赵子龙》的主演亮相。

  出演“最萌赵子龙”

  电视剧《武神赵子龙》日前在横店举行记者会,并曝光了最新版片花,主演林更新、允儿、金桢勋、贾青等身着戏服亮相。

  《武神赵子龙》讲述了赵云传奇的一生。在剧中扮演赵子龙的林更新被赞“最萌赵子龙”,他坦言自己压力颇大。此前已有不少人扮演过赵子龙,当被问及自己这版的特别之处时,林更新自信地称:“我是最年轻的赵子龙。”他透露,虽然之前也扮演过英雄,但没有扮演过在历史上家喻户晓的人物,“当初担心会拍成一部偶像剧,或是拍成一部特别正统、震撼的大戏,会担心自己撑不起来。后来和制片方沟通后找到一个好办法,决定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演绎。”

  在剧中,高强度的动作戏加上30公斤左右的戏服,让林更新直言有些吃不消,“拍得最辛苦的是长坂坡救少主的一场戏,到现在这场戏还没彻底完成。”(记者林芳)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