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敬一丹准备同女儿一起支教 曝最后主持焦点访谈照

2015年05月04日09:04    来源:三秦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敬一丹准备同女儿一起支教

在央视《焦点访谈》工作了整整二十年,被许多人称为“国民大姐”的敬一丹5月1日退休。“央视新闻”官方微博4月30日晚发布敬一丹最后一次主持《焦点访谈》的现场照片证实了这一消息,引发无数网友怀旧。

据悉,敬一丹退休的消息之前早有传闻。今年4月,敬一丹现身中国传媒大学与学生现场交流的时候,透露自己即将退休。

4月29日,敬一丹做客《杨澜访谈录》,坦言自己4月30日最后一次主持《焦点访谈》。她还透露,退休后将与女儿投身公益,成为支教志愿者。

4月30日22时30分,央视新闻发布了一组敬一丹最后一次主持《焦点访谈》的照片。

从“央视新闻”发布的照片看来,敬一丹知性大方,和往常并没有什么不同,只不过从她拿手机拍摄现场以及看着录像回放的样子来看,她比以往透露出了更多的不舍。 综合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