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印度刘德华”亮相北京 将与成龙合作新片(图)

程雪超

2015年05月13日08:2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刘德华”亮相北京

  阿米尔·汗

  新电影与成龙合作 增重几十斤

  广州日报讯(记者 程雪超)宝莱坞爱情喜剧《我的个神啊》昨日在京造势,导演拉吉库马尔·希拉尼携主演阿米尔·汗出席助阵。该片即将于5月22日在国内上映。片方特意找来了王宝强为阿米尔·汗配音,阿米尔·汗表示期待能有机会与王宝强合作。

  阿米尔·汗作为印度国宝级巨星,被中国影迷称为“印度刘德华”。《我的个神啊》是希拉尼导演与阿米尔·汗继《三傻大闹宝莱坞》后再度合作。2009年,《三傻大闹宝莱坞》成为印度票房历史冠军,而6年之后,《我的个神啊》已经成为宝莱坞电影史上新的票房冠军,取得印度本土30亿卢比、全球1亿美元的惊人成绩。影片不仅制作华丽升级,喜剧元素也更加丰富,题材也是更加大胆犀利,通过一个外星人在地球的奇幻旅行,对印度的文化进行了深刻的探讨。阿米尔·汗也透露了自己接演该片的原因:“第一次扮演外星人,我感受到十分新奇。”

  阿米尔·汗还表示,希望能够跟中国电影人多多交流,“我接下来会跟成龙合作一部电影”。身材健硕的他为何发福?阿米尔·汗表示是在为新电影做准备:“新角色要求是胖子,为此我已经增重几十斤。”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