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汪峰才是最大赢家:与记者隔空对战坐享被头条 

2015年05月20日07: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峰才是最大赢家

  近日,一封某记者写给汪峰的信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而事件缘由是该记者发表的一篇名为《汪峰的成功学》的采访文章。据记者称这篇稿件遭到了汪峰及其团队的多次干预,电话要求修改稿件。该记者很是气愤,“抄起手机就给陌生记者打电话质问的艺人,汪峰还是第一个。”而汪峰本人也对报道“痛心疾首”,在长聊30分钟后,感觉“很伤心”……

  从停在门口的汪峰座驾紫色劳斯莱斯说到了汪峰代言的另外的汽车品牌,从汪峰的各种绯闻、情感史到汪峰要求公众调侃部分全部删除,各种细枝末节不一而足,也不足为外人道也。如果不是汪峰,这么小范围的矛盾,会上升成为大范围的讨论,打起嘴仗来吗?我想从这一点上说,记者也是汪峰的“帮凶”。而说到底,汪峰才是最大的赢家……

  敢问内地有几个歌手能与记者隔空对战,却坐享被头条的快感?这一次,在众说纷纭之间,人气轻松锁定了。面对再次“被黑”,峰哥不忘淡淡的忧伤,“你采访了我,还一黑而过……”

  当歌手成了明星,人们才猛然发现他们总是一再被消费,音乐本身却越来越少。正如刚刚揭晓的第26届“台湾金曲奖”入围名单,数十年如一日,依然是那些“老面孔”的天下。蔡依林获得9项入围,莫文蔚以7项紧随其后。而张学友获得3项入围,将和陈奕迅争夺最佳男歌手。作为华语乐坛的辉煌见证,金曲奖年度新人、金曲都到了普通人“不认识”“没听过”的地步。难怪七年没发片的“歌神”都出山了——他是香港派来的救兵吗?而落选女歌手奖的蔡依林也是略显失望,“姐尽力了!咱下次见……”   (琳距离)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