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高晓松亲自监制 称男主角“长得帅很重要”(图)

梁晓雯

2015年05月20日09:3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晓松亲自监制,称男主角“长得帅很重要”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启动

  高晓松亲自监制,称男主角“长得帅很重要”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乐视超级IP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昨日在京正式启动。高晓松现场以“脱口秀”解读涵盖音乐、超级网剧和大电影的生态项目,他直言“拍摄校园兄弟情的电影是很少的”。

  由高晓松创作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收录在1994年的专辑《校园民谣1》中,这首歌与《同桌的你》共同成为了风靡全国的校园民谣。《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同名网剧、电影由高晓松担任监制,主要演员包括陈晓、秦岚、余心恬等,讲述的是一个大学宿舍的四名男生从大二到毕业后的故事,经历了青春、梦想、事业、爱情的人生洗礼之后,依然忘不了“上铺的兄弟”。同时剧组还将展开覆盖北上广深200所高校的音乐赛。至于选陈晓做男主角是否为了拉近与90后观影群的距离,高晓松笑称:“难道是我来演吗?可见长得帅很重要。”高晓松也称赞对方身上有一种自己喜欢的气质,是一帮兄弟里的头儿的感觉。

  现场高晓松频频表示不想与陈晓站得太近,他不断自嘲“颜值太低”。高晓松称,“提到颜值我都不好意思。我在清华都拉低了平均值。我们系李健就是顶端,我是底端,其他人是中间”。

  ■陈晓为女主角余心恬系发带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