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黄晓明赵薇好莱坞留印 "速7"主演范·迪塞尔致辞

2015年06月05日07:2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薇黄晓明牵手“踏足”好莱坞

  林诣彬、赵薇和黄晓明在星光大道留下手印、脚印。

  《速度与激情》的主演姜成镐、范·迪塞尔、乔丹娜·布鲁斯特都来为林诣彬助阵,范·迪塞尔更是将《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风靡全球的功劳归于林诣彬。

  美国当地时间6月3日上午,美籍华裔导演林诣彬、赵薇、黄晓明一同出现在洛杉矶TCL中国大剧院门前广场,将象征电影人至高荣誉的手印、脚印及签名留在了这里,好莱坞以此表彰三人对电影行业的贡献。赵薇的出现让前来旅游的中国游客高声尖叫,隔着十米围栏呼喊赵薇的名字。而黄晓明感叹自己用15年的时光从当年在北京电影学院和赵薇一起读书的毛头小子,一路横冲直撞来到了好莱坞。据悉,在此之前,华人电影人只有黄柳霜、李小龙、成龙、吴宇森和冯小刚在星光大道留下手印。

  此次,赵薇和黄晓明因和曾执导过《速度与激情》系列影片的林诣彬合作《横冲直撞好莱坞》而留名星光大道,林诣彬也对他们大加赞赏,他称赵薇在表演上有无所畏惧的特质,这种特质不仅在中国,在世界电影界也非常少见,黄晓明在表演上的自黑精神正是好莱坞可遇而不可求的。林诣彬还透露,下一部“横冲直撞”电影已经在剧本创作中,“《横冲直撞好莱坞》只是一个开始”。

  现场最大的惊喜当属《速度与激情》系列主角范·迪塞尔上场致辞,他称《速度与激情》能有今天这样国际化、全球化的影响力,很大程度上是导演林诣彬的功劳,作为家人,能到场庆祝他今天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

  黄晓明:“15年前,我和赵薇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那时候我只是个傻小子,经过15年的横冲直闯,我们已经来到了好莱坞。我希望中国可以和好莱坞有越来越多的合作。接下来的15年我会继续横冲直闯,坚持我的梦想。谢谢祖国还有父母,谢谢粉丝的支持,谢谢我新婚的太太。”

  赵薇:“大概是去年11月开始,我有机会和林诣彬导演合作,他是我新电影的监制和编剧。在中国大剧院的门口,我们也拍摄了《横冲直撞好莱坞》一场非常重要的戏。我跟林诣彬和许多美国演员合作,学到了很多经验。对于我以后在中国做演员或者导演都是非常珍贵的经验。我非常荣幸能把手印留在中国剧院门口,我希望我每年都有机会能来和自己的手模合影,当然我也会和黄晓明、林诣彬的手模合影。”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