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不婚一族”陈意涵:最爱跑完步喝啤酒(图)

陈颖

2015年06月05日07:5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意涵如何每天打满鸡血?

  我大概就是有空会跑,外出会跑,然后天气好会跑步,现在一般出去跑会8公里以上,因为只跑一两公里我会觉得很空虚,最多可以跑20几公里”1982年出生的陈意涵,从不介意暴露自己的年龄。看起来很像90后的她,还被网友评价为“比男人还汉子,比外星人还怪,比神经病还疯的陈大发”。而随着《花儿与少年》的热播,关于陈意涵的打开方式,也幻化为运动狂魔、倒立全世界、资深拼图爱好者……对此,陈意涵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回应了她的种种趣事。

  节食绝对做不到“最爱跑完步喝啤酒”

  一个晨跑就12公里多,几十个俯卧撑只是序曲,骑车、滑雪、潜水、马拉松……作为一个体力惊人的妹子,陈意涵的“运动狂魔”形象越发受到众人的喜爱。对于每天都会坚持晨跑的陈意涵来说,体能上的考验似乎并没有那么可怕,她自己在接受采访时也坦承不仅没有觉得这些活动特别累,反而觉得“挺好玩的”。是否有什么“打鸡血”绝招,陈意涵玩笑表示“我觉得可能我平常有在运动,所以平常精神比较好。我没有每天跑啦,我大概就是有空会跑,现在一般出去跑会8公里以上,因为只跑一两公里我会觉得很空虚,如果哪天心情很好或很差的时候,就会一直拼命跑。”

  在采访中,陈意涵还透露自己的最爱是喝啤酒。“因为跑完步或运动完,喝啤酒的感觉实在太舒服了。我可以喝很多。”对于不少人想知道的,如此瘦的她会否有长胖的烦恼,陈大发更是直言“我觉得吃胖这件事,是每个女生一辈子的烦恼,所以才会一直跑步嘛。因为我个人非常非常爱吃,叫我节食是绝对做不到的。”

  不婚一族吗?“这一两年没有打算”

  虽然年龄已不小,但陈意涵还是一副娃娃脸模样,甚至获封“元气美少女”的称号。对此陈意涵认为“我觉得有没有元气跟年龄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最重要的是心态。”

  事业上升期的陈意涵,有传闻称她可能是不婚一族。对此,陈意涵表示“这一两年应该没有结婚的打算吧,但我觉得结婚是一种冲动吧,它一定不是计划之内的。”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