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Angelababy婚后首秀 粉色华服很有“婚纱味”

2015年06月06日08: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ngelababy 婚后首秀变超人

刚与黄晓明领了结婚证成为“黄太太”的Angelababy(杨颖)日前亮相《天谕》“ALL STAR品牌秀”活动,一袭优雅气质的粉色华服很有“婚纱味”。

早在Angelababy刚在内地崭露头角时,大众对她的印象仅停留在美丽的外表。如今在热门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中一甩柔弱形象,本色上演“女汉子”,让她变得炙手可热。Angelababy透露,自己有一个“飞女梦”,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是超人,并表示向往在城市上自由飞翔的感觉,而本次代言的角色恰好是身披铠甲的战斗女神白帝。据了解,该人物原型有一对巨大的金属翅膀,战斗时飘逸帅气,符合她一直想尝试的酷酷的角色。

(记者 肖扬)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