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不得不爱》将播 徐璐:潘玮柏像大白,暖暖的

2015年06月06日09:0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来潘玮柏像大白,暖暖的,很贴心

  《不得不爱》将播

  根据网络人气小说《步步错》改编而成的电视剧《不得不爱》4日在深圳举行记者会,潘玮柏首次拍摄大陆电视剧扮演一个高冷而不失温暖的霸道总裁,徐璐则扮演女主角“落难公主”。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罗国美

  潘玮柏受伤之后更懂珍惜

  之前潘玮柏在筹备台北演唱会时头部受伤,让他的演艺工作不得不中断一段时间。现场被问起伤势,潘玮柏说目前已经没什么事了,但是现在头上还留下一个七八公分的伤疤,“受伤让我更懂得珍惜,也会想要做更多想做的事情,想挑战更多不一样的东西。”

  2011年,潘玮柏凭借偶像剧《爱无限》获封金钟奖影帝,《不得不爱》这部剧是他时隔四年之后接拍的第一部大陆电视剧。对于为何选择这部戏,潘玮柏坦言完全是因为导演曾丽珍,“曾导其实很有口碑,对我来说我也希望可以提升自己,当然有好的导演是最好的事情。”

  潘玮柏之前的作品展现给观众更多的是阳光、时尚、开朗的形象。而这部剧中扮演的角色却是个冷峻傲娇的霸道总裁,还学会了“壁咚”。对于这两种截然不同的角色,潘玮柏表示,“这才是演戏的乐趣吧,如果每次演同样的角色多无聊。如果要针对潘玮柏,那我得演一个每天都画画、打篮球的人,那太无聊了。所以我觉得还要在演戏方面做一些比较有挑战的吧。这样每一个演出大家都记得这个人物是跟上次不一样的。”

  徐璐说潘玮柏像大白,暖暖的

  徐璐被誉为“男神杀手”,接二连三和众多男神合作,现场被问到最喜欢哪个时,徐璐不假思索地说是潘玮柏。“拍戏时有一场戏特别尴尬,晚饭之后要拍吻戏,但是我恰好晚饭时吃了大蒜,但是潘玮柏没有丝毫的嫌弃”,潘玮柏更接话说:“她吃大蒜跟别人不一样,她的嘴不会臭。”

  在被问到潘玮柏和乔任梁之间更喜欢谁的时候,徐璐回应说两个是完全不同的类型,跟潘玮柏合作很快乐、很舒服,在戏外也会做很多让她开心的事,在她心里就是大白的形象,暖暖的。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