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汤镇业文静加盟《加油吧新郎!》 横店“大婚”[图]

2015年06月06日09:0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汤镇业文静横店“大婚”

近日,汤镇业、文静夫妻正式加盟深圳卫视明星婚礼真人秀《加油吧新郎!》,并选择在横店举办一场宫廷风婚礼作为两人十年爱情的见证。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出演康熙、雍正、乾隆等君王的汤镇业,这一次与妻子举行宫廷婚礼,婚礼礼服选用的是热门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武媚娘大婚时礼服,婚礼现场十分华丽。

汤镇业和文静2005年相爱,2008年在青岛以一场低调的婚礼宣布两人正式结婚。2015年,汤镇业准备以一场世人瞩目的婚礼跨越婚姻七年之痒,也作为自己和妻子十年爱情的纪念。据了解,这次汤镇业和文静的婚礼可谓盛况空前,不仅婚礼现场布置完全按照古装宫廷风布置,而且新郎汤镇业和新娘文静的婚礼礼服也是之前热门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皇帝李治和武媚娘范冰冰举行大婚戏的婚礼礼服。穿上“龙袍”,坐上“龙椅”,在多种乐器和鸣的背景乐下,“皇帝”汤镇业和“皇后”文静终于大婚。汤镇业在采访时候表示,“演了很多年皇帝,第一次如此紧张。”

此外,大婚现场,黄日华、苗侨伟、罗家英、汪明荃、王祖蓝等悉数到场。更有爆料指,黄日华、苗侨伟、刘德华、梁朝伟昔日无线五虎也有望在这场婚礼重聚。

(新快报记者 曾乐)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