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花样少年井柏然:没想到字体一夜之间受追捧

2015年06月06日09:08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样少年井柏然感慨 “每期丑出新高度!”

  没想到字体一夜之间受追捧

  见面会现场,井柏然跟粉丝们互动做游戏,还写下对高考生的祝福。说到有字库要每字1000元购买井柏然的字体,他说没想到自己的字体会在一夜之间如此受追捧,小时候并没有练过字,是从去年拍摄《失孤》开始练字,并且一直坚持。“现在有几个公司在接洽,还没有最后定,等定了会向大家公布,而且这笔钱的用途也会告诉大家的。我觉得这是年轻人的一种文化态度,是件挺好的事。”

  众所周知,《花儿与少年》的导游不是“一般人”能干的活,“前车之鉴”郑爽多次在节目中崩溃大哭,难度可见一斑。但对于新官上任的井柏然来说,谁是“花少团”里最难搞定的?不是许晴、不是宁静,井柏然给出的答案却让众人大吃一惊,他称:“杨洋才是‘魔障’!”因为处女座的特性,每天都要陷入选择困难症中,一套一套衣服地换下来,杨洋每次都会凑到自己面前征求建议。因此以后一旦听到“哥”的呼唤,井柏然就不自觉地紧张起来,本来也不是一个会在衣装上纠结的人,现在却会因为杨洋变得犹豫了。

  井柏然做导游得到90的高分

  第二季的《花儿与少年》都是对于当地民生的深度体验。在整个过程中,井柏然坦言收获颇多“旅行本身就是考验人的,让人成长,而这次是和很多不认识的姐姐弟弟,所以本身是一个成长、消化,然后就是去享受,也是对自己的一个发现。”当然了,通过这次集体出行,井柏然对自己也有了全新的认识,“这次‘花少’跟姐姐们出行,要做一个温暖的人,因为一个温暖的人可以发现别人身上的可爱,也要懂得去赞美,虽然有一些状况,但整体还是很开心。”

  节目监制夏青也给了井柏然这个导游不错的分数,“90分,扣掉那10分是因为他太过于周全,但在我们眼中是有点强迫症,因为他什么事情都希望尽善尽美。”其实不难发现,在上周预告中井柏然对于大家住房车住帐篷的问题,还是希望得到最妥善的安排,不停地确认答案,这种尽善尽美的态度往往也容易成为其“受伤”的开端。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