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治廷再谈曾与范冰冰传绯闻:食得咸鱼抵得渴

2015年06月08日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治廷相信一见钟情 再谈曾与范冰冰传绯闻(图)

李治廷相信一见钟情再谈曾与范冰冰传绯闻(图)

  资料图:范冰冰(左二)、李治廷(右二)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李治廷与范冰冰在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有合作,二人还因此曾传出绯闻。随着李晨与范冰冰恋情的曝光,李治廷回应曾经的传闻,“身为艺人就要有被写的心理准备”。

  此前,李治廷在参加真人秀拍摄时,曾躲在厕所看微博,看到一位网友先是罗列一大堆讨厌他的原因,但文末话锋一转,表示看了他在《武媚娘传奇》里的演出后改变看法,让他深受感动,“我马上在厕所崩溃爆喊,真的很感动”。

  尽管在电视剧中拥有众多妃子,但李治廷表示,现实中不想像“李治”和“媚娘”爱得那样痛苦,“我相信缘分及一见钟情,适当的时候就会出现适当的人。”被问曾与范冰冰的绯闻,他则表示,“媒体报道绯闻很正常,食得咸鱼抵得渴,既然身为艺人就要有被写的心理准备。”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