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邓超晒孙俪旧微博示爱:媳妇 四年了(图)

2015年06月08日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超晒孙俪旧微博示爱:媳妇,四年了(图)

邓超晒孙俪旧微博示爱:媳妇,四年了(图)

  邓超微博截图

  中新网6月8日电 今日,邓超在微博晒出孙俪2011年6月7日的旧微博,并留言示爱:“媳妇,四年了。”同时,还留下三个爱心表情。

  在邓超晒出的孙俪旧日微博中,她留言称,“今天是我们的节日,真的要感谢帮助我们的每一位朋友,也要感谢每一位炒米,米粒的祝福,你们的祝福我统统收到。送上一张我们结婚证上的照片,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们每一次的祝福。另,今天的高考,希望每位学生都能有自己的最佳状态,考出好成绩,加油。”二人身穿白色衬衫在红色背景下紧紧坐在一起,脸上一脸幸福笑容。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祝娘娘超哥幸福永远”、“你们是模范夫妻啊,爱你们,一定要好好的”、“要一直一起下一个四年、四十年”。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