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电视剧《花千骨》提前看片 获赞特效“值五块”

2015年06月09日07:5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千骨》提前看片 获赞特效值五块

今晚,拥有大批书迷的古装剧《花千骨》正式开播,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提前参加了《花千骨》点映会。

作为一部古装奇幻剧,特效自然是外界最为关注,尤其是该剧已经拥有大批书迷。从点映会上的片段来看,该剧用航拍模式和广西喀斯特地貌共同打造的仙境人间,另外花千骨出场倚卧悬崖边桃花树下的镜头,也营造出童话般梦幻效果。

据片方介绍,该剧请到了曾打造过《地心引力》《阿凡达》等国际巨制的好莱坞特效公司,及国内的优秀特效团队担纲制作。特地赶来参加点映会的演员张丹峰自信说:“我们绝对不是五毛钱特效,最起码都是五块钱特效,不管是仙魔人类,所有的特效都是反复修改后精血之作。”

而在剧中的扮演人间皇帝的徐海乔(剧中扮演孟玄朗),虽然没有法术但第一次完整看到《花千骨》的特效也惊喜表示:“看到怪物的时候很有魔兽的感觉,我也觉得《花千骨》的特效是目前播出的剧高水平的代表,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